8月份银保监会12天发布48家保险机构人事任命

  金融界保险讯 据银保监会官网不完全统计,2018年8月份,银保监会在12天中,发布77份人事任命批复,48家保险机构78人的任职资格获批。

  其中包括:6家保险机构的总经理任命获银保监会批准。

  薛菲任信利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薛菲在加入信利中国之前,曾就职于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并在该公司香港分公司工作5年。2012年,薛菲协助成立了佳达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在加入佳达再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之前,薛菲则拥有在太阳联合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有限公司任职的经历。据信利中国方面披露,2018年8月21日起薛菲正式出任总经理后,会负责监督及协调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袁颖晖任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颖晖曾于2007年6月至2014年3月担任安盛保险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4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就职于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分销副总经理、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首席战略官及总经理助理。

  任职资格获批前的4个月内,袁颖晖首先担任了中意财险的临时负责人。也是中意财险近一年内迎来的第二位总经理。

  沈成方任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成方1991年毕业于南开大学精算专业,是中国首批精算师。沈成方毕业后就加盟了平安保险,2003-2011年,历任多个专业管理岗位,2008年起任平安人寿首席精算师。2011年,沈成方加盟前海人寿并参与公司筹建,是前海招聘的第一位职业经理人。加盟前海人寿以来,沈成方一直分管战略企划、产品精算等核心部门,任前海人寿副总经理兼首席精算师。

  时宝东任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时宝东毕业于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硕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管理学博士;曾任北京国际信托总经济师副总经理。

  蒲海成任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

  蒲海成,1967年3月,博士,经济师。曾任天安保险总公司协理,战略企划部总经理,总公司党委委员,天津分公司党委书记,西部新产品试验基地领导委员会副主任;天安保险业务管理员会、投资决策委员会、精算工作委员会、绩效考核委员会、品牌推广委员会委员。2011年1月至2017年11月任中煤财险合规负责人、首席风险官等职。2018年2月起任命为亚太财险临时负责人。

  DR. SCHÄFERRÜDIGER ERHARD任安联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Dr. Schäfer Rüdiger Erhard,1992年毕业于约翰•沃尔夫冈•歌德•美茵河畔法兰克福大学,取得法学博士学位。曾任德国安联保险商业险负责人、英国安联康希尔保险个人险总经理、德黑兰安联保险西南区及东北区运营负责人、安联服务与运营管理公司运营董事、安联保险集团新加坡分公司首席运营官等职。2016年9月8日起担任安联财险(中国)董事。

关键词阅读:银保监会 保险机构 人事任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