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业道酬精 才能赢得永续发展

  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受邀参加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

  2018年8月11日-14日,第十二届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暨2018国际龙奖IDA年会在春城昆明隆重召开,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位寿险精英齐聚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启为期4天共计75场的交流课程及活动。

大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业道酬精”,意指事业无止境,唯有在业务上不断精进、钻研专业,才能在日新月异的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成为行业的翘楚、得到行业的回馈。大会主席殷淑明女士表示,在如今个性化消费时代,保险从业者将面临更多的发展空间,同时也面临更高难度的挑战。身为行业一员,我们需具备“业道酬精”的精神理念,唯有如此,才能直面挑战,赢得永续发展。

  大会特设“国际金融前瞻论坛”,邀请到18位保险公司高管为行业繁荣发展出谋划策。作为行业新锐公司代表,爱心人寿董事长张延苓做了题为《因爱而起,循善而行——文化、使命、价值观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的精彩演讲。她指出,爱心人寿秉承着“因爱而起,循善而行”的发心,以国际化的视野,专注服务于家庭,吸引和培养高素质、高道德、高能力、贵气的人才队伍,以专业化的服务,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守护安全、踏实生活、构筑幸福。

张延苓女士现场发言

  张延苓说,她很高兴看到爱心人寿从“第一性原理”出发,打造的专业化规划师队伍的文化理念,与本次大会的主题不谋而合,这是爱心在大金融时代与保险行业探索的一次邂逅,殷淑明主席对张延苓董事长的演讲给予高度肯定,称赞思考深入系统,理想鼓舞人心,为论坛带来一股清流!

  爱心人寿十余名优秀寿险规划师参与本次大会,这是爱心顾问行销团队首次在华人寿险大会亮相。

爱心寿险规划师亮相

  世界华人保险大会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构建世界华人金融保险行业追求更高经营境界的平台。国际龙奖IDA是世界华人保险业的最高奖项,2000年首次颁奖,越来越多的优秀个人和团队将IDA的理念作为事业发展的指引。

关键词阅读:爱心人寿 张延苓 业道酬精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