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保险代理天津分公司人事安排不合规 被罚25万

  金融界保险讯 昨日(8月13日),天津保监局发布(津保监罚〔2018〕15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件显示,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康保险代理)天津市分公司临时负责人董立平任职时间超过规定期限;张志在未取得任职资格情况下实际履行天津地区分支机构负责人职务,违反了《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监管规定》第二十四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第一百二十一条,天津保监局对华康代理给予警告,并处13万元罚款,对时任华康代理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黄健给予警告,并处1万元罚款;决定对现任华康代理人事行政部负责人吕丽莉给予警告,并处11万元罚款。

  据公开资料显示,华康保险代理于2006年7月1日成立,由汪振武先生发起创立。并于2010年初获得中国保监会颁发的第一张全国性保险代理公司经营许可证(在此之前保险代理公司只能在一省范围内开展业务)。目前已在全国24个省级行政单位(或计划单列市)、210多个城市设立营业网点。

  2017年2月,华康保险代理与贵州茅台集团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多家股东共同发起的“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华康创始人汪振武先生担任华贵人寿董事长。

关键词阅读:华康保险代理 华贵人寿 汪振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