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4人荣获“最美保险营销人”系列荣誉

  7月13日,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营销员凭借过硬的素质及优秀的业绩,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主题活动”上获得五项荣誉。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于2017年9月组织开展“2017寻找中国最美保险营销人”主题活动。评选分为资格审核、评审小组评议、社会公示与投票、专家复审等多个环节。

  经过层层甄选,最终长城人寿河南分公司邓帅荣获“2017年度优秀青大学生保险营销人”称号、洛全成荣获“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最具企业价值系列”及“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最具行业责任”两项称号,山东分公司李彩虹荣获“2017年度最美保险营销人提名人物”称号,江苏分公司梅荷秀荣获“2017年度百强保险营销人-最具企业价值系列提名人物”称号。

  此次评选中,长城人展现出了诚信公平、创新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未来,全体长城人将继续并肩战斗,与时俱进,拼搏进取,为实现“让每个家庭都拥有保险”的美好愿景努力奋斗,为谱写中国保险营销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阅读:长城人寿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