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险业积极应对7˙30杭州文二路交通事故

  金融界保险7月31日讯 30日晚19时06分许,在浙江省杭州市,陈某某(女)驾驶一辆小型越野客车,在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路口时,先后与4辆机动车与行人相撞。截止目前,已造成4人死亡,13人不同程度受伤及车辆、道路设施损坏,100多名医护人员参与抢救工作。据悉,理赔人员赶到现场时,现场已被交警部门封锁,肇事车辆已送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

  事故发生后,浙江保险业立即启动行业大排查。人保财险、太平洋产险、阳光财险、浙商保险、大地保险、紫金保险、平安人寿、新华人寿、中邮人寿等纷纷展开客户承保信息排查。目前,已排查到肇事的奔驰越野车承保在太平洋产险余杭支公司(投保交强险,车损险13.9万,三者险50万,车上驾驶员及乘客1万/人,不计免赔险);一位行人刚于7月24日在新华人寿投保了3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等综合险。

  浙江保险业表示,将积极关注事件的后续发展进程,做好相关保险服务。此外,其它保险公司承诺,一方面会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对接、及时获取伤者名单作进一步的排查核实。另一方面随时准备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做好慰问伤者、安抚家属、提供理赔咨询等人性化服务。

关键词阅读:杭州文二路交通事故 浙江保险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