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讨办世界杯 哪支球队能夺冠保险公司神预测

摘要
中国研讨办世界杯,据悉有关方面已经开始全面研究此事。如果世界杯在咱们自家门口办,你知道怎么判断哪支球队能捧得“大力神杯”么?保险公司劳合社表示,球队可保价值越高,越容易得冠。劳合社已经一连2届准确预言了世界杯冠军。

  金融界保险7月30日讯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白岩松一句话扎心了:“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球队没去,基本上其它都去了”。但其实,早在2004年初,国际足球联确认足球起源于中国,“蹴鞠”是有史料记载的最早足球活动。中国既然是足球真正意义上的故乡,那么在中国举办一场世界杯,就格外有意义。

  一谈到足球,很多人认为,这是一项充满不确定性的运动,但就是这个看似充满偶然性的比赛中,结果却是可以预测的。

  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是在7月15日23时开始的,但是早在6月12日,来自英国的劳合社(Lloyd’s)就联合伦敦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Cebr)发布了2018年世界杯参赛队伍排行研究,并预测法国队夺冠几率最大。

  于此同时,劳合社不仅猜中了冠军,今年世界杯前四名也都出现在预测榜单前十行列。

  值得注意的是,4年前,劳合社也曾进行过相似的研究分析,同样准确预言了德国队将会夺冠。

  球员的综合可保价值 判断球队是否能夺冠

  据劳合社透露,预测世界杯排名背后有着一套完整的依据,那就是每个球队所有球员的综合可保价值。

  劳合社计算得出:2018年世界杯所有球队的综合可保价值总和预计高达131亿英镑。其中,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法国队拥有最为“昂贵”的团队,即法国队的综合可保价值为14.3亿英镑、球员平均可保价值为4670万英镑。因此,劳合社预测,今年世界杯法国队夺冠几率最大。

  什么是综合可保价值?

  综合可保价值指的是保险价值,是指保险标的在某一特定时期内以金钱估计的价值总额,是确定保险金额和确定损失赔偿的计算基础。

  它是一个动态值,决定于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因此对于同样的保险标的物,甚至是同一保险标的物,在不同的时期或在不同的地区,会有不同的价值量。

  据劳合社披露,首先,伦敦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利用球员的工资与广告代言收入,同时收集其他的指标因素,构建出一个估算球员直至退役整个职业生涯的总收入经济模型。

  然后,劳合社以球员的年龄、球队中的位置和国籍为基准参数,来评估出球员的可保价值。

  基于上述分析,劳合社能够准确预测各球队的淘汰路径——在每场比赛中拥有最高保险价值的球队,是劳合社预测将晋级和获胜的球队。

关键词阅读:中国研讨办世界杯 球队夺冠 保险公司 神预测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