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人寿万人健康行活动在全国各地隆重举行

  “健康公益 与我同行”

  金融界保险讯 7月22日,“健康公益 与我同行”长城人寿2018年客服节万人健康行活动在全国各地隆重举行,郑州作为本次活动的主会场,有近200名长城人寿客户受邀参加,长城人寿党委书记祝艳辉出席并参加活动。

  在热情洋溢的舞蹈和激情澎湃的歌声中,上午9时20分,祝艳辉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此次健康行公益活动的主会场设在郑州绿博园,活动全程约3公里,在活动现场有朝气蓬勃的青年,也有年过半百的老人,在绿意盎然的美景中,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步伐矫健的向前进发。大家穿着统一的服装一边疾步行走,一边欣赏着沿途美景,并通过微信,微博分享运动的快乐瞬间,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示着爱健康,爱生活的笑颜。为保障参与活动人员的人身安全,长城人寿在路线沿途设立多个活动补给站,为广大参与者提供饮用水和应急药品等。

  除郑州主会场外,健康行公益活动也同时在长城人寿全国12家分公司所辖24家分支机构同步开启,近万名长城人寿客户同时参与互动,活动声势浩大。分会场的各机构除组织健步走活动外,还安排各种互动游戏和保险知识科普活动:北京分公司组织登长城活动;江苏徐州沛县中支组织吃西瓜比赛;四川达州中支组织观看电影《我不是药神》;河北迁安中支组织保险知识科普讲座;秦皇岛中支组织拔河、踢毽子互动游戏;安徽阜阳组织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宣传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长城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是长城人寿2018年客服节线下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长城人寿首次在全国多家分公司同步开展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健康,关注保险,提高风险意识,同时也让长城人寿温暖周到服务延伸到更多的家庭,让专业的保险服务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长城人寿 万人健康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