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健康保险问题研究和政策建议报告发布

  金融界保险7月26日讯 2018中国健康保险与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于今日(26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医师协会协办。会议上发布了中国商业健康保险问题研究及政策建议课题报告。

  报告共分五个章节:1、商业健康保险在“新医改”中的定位、2、我国商业健康保险发展情况、3、商业健康保险发展问题及其原因、4、国际经验借鉴、5、加强商业保险服务“新医改”能力的若干建议。

  报告指出,加强商业保险服务“新医改”保险行业应推动专业化发展,适时建立并更新商业健康保险支付参考目录,建立基于医疗健康数据的人群细分及精准定价机制,积极尝试医疗服务产业的延伸、构建管理型医疗保障服务闭环,加强在数据使用方面的行业监管和自律意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

关键词阅读:商业健康保险 问题研究 政策建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