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保险董事长王滨与上海市市长应勇举行会谈

摘要
王滨感谢上海市政府对中国太平的支持和关心。王滨表示,上海作为全球金融中心,是中国太平的发展重地,集团将继续加大在上海的投入,服务上海新的城市发展规划,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7月24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与上海市市长应勇在上海举行工作会谈。

  应勇代表上海市政府高度肯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长期以来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应勇表示,上海正处在“五个中心”高效建设、新一轮城市规划稳步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成的冲刺阶段。中国太平一直以来积极参与上海民生工程建设、城市管理和社会保障工作,对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极大支持,充分体现了中央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

  王滨感谢上海市政府对中国太平的支持和关心。王滨表示,上海作为全球金融中心,是中国太平的发展重地,集团将继续加大在上海的投入,服务上海新的城市发展规划,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下一步,双方将在上海的养老配套建设、职业年金管理、国资国企改革、资产管理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积极推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汤志平,上海市办公厅、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融服务办公室领导,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副总经理肖星,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资产、太平石化金租、上海办事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7月24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董事长王滨与上海市市长应勇在上海举行工作会谈。

关键词阅读:太平保险 王滨 应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