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生生物事件引众怒 长生人寿发声明:没关联关系

  金融界保险7月24日讯 近日,与“疫苗之王”之称的长生生物因狂犬疫苗造假问题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引起人民众怒。就在昨天(23日),长生生物官网首页被黑客攻击,并配图“不搞你,对不起祖国的花朵”。而且截止发稿前,长生生物的官网仍无法打开,错误提示404。

  随着“长生生物”事件的持续发酵,一些公司不幸“躺枪”,纷纷通过各种方式撇清关系。

  7月24日,长生人寿在公号发布声明表示,由于“长生生物”与长生人寿公司名称都带有“长生”字样,为避免混淆,强调长生人寿与“长生生物”在股东背景及业务经营方面无任何交叉、协作、合作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关联关系。

  据悉,长生人寿是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9月成立的中国首家获准开业的中日合资寿险公司。公司股东为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生命保险相互会社和长城国富置业有限公司。

    声明全文如下:

关键词阅读:长生生物官网被黑 长生人寿 疫苗事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