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全球人寿资产规模破100亿 理赔获赔率达99%

  金融界保险7月24日讯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在15周年庆典上披露,公司市场规模不断壮大,业务版图持续扩张,如今资产规模超过100亿,累计客户逾40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198%,理赔获赔率达99%,在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四川、深圳等省市设立了多家分支机构。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的赔款总额逐年递增,2017年较上年增长65%,理赔服务人数较上年增长40%。从提交申请到成功获赔,平均时效为2.3天,小额理赔时效1.1天,服务品质不断完善提升。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黄俞先生表示:“近年来,伴随互联网+和移动应用的推广,科技给保险业带来巨大变革。未来,同方股份将以‘技术+资本’不断深化与子公司在科技保险领域的合作,希望能够为整个保险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

  外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亚太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Byrne先生说:“随着中国金融业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我们将乘势加强国内外优势资源及经验的对接,不断深耕在华的重点业务。有望实现与在华子公司在养老、护理险等方面经验和技术的更深度对接,结合本土市场需求及特点,加强在华养老蓝海的开拓力度”。

关键词阅读:同方全球人寿 资产规模 理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