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金14连涨:乌鲁木齐27万余名退休人员受益

  7月18日,58岁的张颖收到养老金到账短信通知,她发现这个月的养老金比上个月多了80多块钱。

  今年继续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这是国家自2005年以来连续第14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也是继2016年以来连续三年同步安排提高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张颖多领到的80多元钱就是得益于此次调整。

  18日起,乌鲁木齐开始发放本月退休人员养老金。1月至6月的调整额将在7月25日前补发到位。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提醒,养老金将发放到退休人员以往领取养老待遇的银行账户,如果对相关政策、发放事宜有疑问的,可以到社区、各区(县)社保分局或者拨打电话0991-4680673进行咨询。

  据了解,此次调整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职工基本养老金的退休人员。乌鲁木齐有27万余名退休人员受益。(来源:乌鲁木齐市政府网)

关键词阅读:养老金14连涨 退休人员养老金 机关事业单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