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庞大一众汽车违法卖保险 中银保险商业险买一送一

  7月17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新疆保监局对新疆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新疆庞大一众汽车)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新疆庞大一众汽车存在违法销售保险,与客户签订“中银保险商业险买一送一服务协议”的违法违规行为,新疆保监局决定对其罚款5万元。

  决定书新保监罚〔2018〕8号显示, 经查,新疆庞大一众汽车存在承诺给予投保人或被保险人保险合同约定以外利益的违法行为:2017年2月7日至26日,新疆庞大一众汽车与客户签订“中银保险商业险买一送一服务协议”,约定向投保人或被保险人赠送与本年商业车险保费同等金额的次年保费,保单共计27笔,保费共计62531.7元。

  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险法》(2015年修订,以下简称《保险法》)第一百三十一条的规定,依据《保险法》第一百六十五条的规定,新疆保监局决定对该公司给予罚款五万元的行政处罚。

关键词阅读:买一送一 汽车销售服务 中银 保险法 保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