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福建陆家嘴国泰人寿员工均捐步7800步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每年的7月8日更是一年一度的保险盛日,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围绕今天的主题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着保险业的大爱和担当。

  7月8日一早,福建分公司“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福州鼓山风景区开场。福建分公司内外勤员工及客户100余人齐聚一堂,同心协力向上健步走。公司通过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传递保险理念,展示我司积极向上的保险行业形象,更希望用实际行动把保险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给社会大众。

  此次健步走活动,使员工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每位员工还均完成7800步的捐步活动,现场的部分群众被我司员工的热情感染,也积极加入78扶贫健步走的公益活动,为福建的扶贫事业献绵薄之力。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心怀公益之心,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为福建的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关键词阅读:陆家嘴国泰人寿 扶贫健步走 扶贫事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