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扶贫健步走:陆家嘴国泰人寿守护美好 为爱奔跑

  2018年7月7日上午早8点,晴空万里。陆家嘴国泰人寿漳州营销服务部的内外勤同仁15人及邀请的客户11人准时来到位于上江名都的健步走的起点。此次活动的路线为:上江名都内堤---人行天桥---旧中山桥---南山桥---右段彩虹桥---再走一圈。同仁们身着公司统一的黄色T恤,精神饱满地沿着既定的路线快步走起来。一路上,明亮的黄色跳跃在彩虹桥上,让人感觉温暖又有活力,正如本次活动的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想到这些年保险行业的发展,思及保险行业对于扶贫的贡献,大家都深刻感觉到我们所从事的事业正在让生活越来越美好!虽然阳光越来越猛烈了,但是大家想到我们的步数可以化为扶贫的一小份力量,都特别有干劲,汗水打湿了衣衫,可我们依旧扬着笑脸举着手臂向着太阳往前走!

  早上十点,我们结束了健步行。在荫凉的榕树下,我们向同行的来宾介绍了7.8活动的来源,近几年保险业的发展及保险业为扶贫事业所做的贡献!让来宾们充分了解到保险对于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作用,也增强了同仁们从事保险事业的决心!

  守护美好,为爱奔跑,陆家嘴国泰人在行动!

关键词阅读:陆家嘴国泰人寿 扶贫健步走 扶贫事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