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爱心 亚太财险多地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

  自2013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和文化品牌。今年是行业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更是中国银保监会组建后的首个公众宣传日。

  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宣传活动主题,亚太财险全辖机构同心共行,先后组织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等系列行业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亚太人的热忱与行业担当,诠释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行业年度主题。

  “扶贫健步走”,用脚步丈量爱心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既是“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保险业支持扶贫事业的最直接表现。

  围绕活动主旨,亚太财险各分支机构积极参与,不畏酷暑难耐和恶劣天气影响,全体亚太人用对保险事业的执着和热爱,用脚步丈量爱心,用爱心与奉献感染公众,挥洒汗水为扶贫助力,全情展示了保险人健康向上的行业形象和以行动共创健康美好生活的决心。

  “抖音”展风采,浙江分公司力夺“手指舞达人”

  今年7•8宣传活动经央视授权,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国家形象宣传与保险行业形象宣传紧密结合在一起,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特别设计“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借助抖音、微视等短视频平台宣传推广行业理念。

  作为一种全新的宣传方式,亚太财险各分支机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拍摄制作了众多精彩纷呈、主题统一的“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为7.8点赞,为祖国喝彩。其中,由浙江分公司邀请社会公众影响力人物共同录制完成的抖音短视频,闪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保险学会双平台,荣登行业第17轮手指舞达人榜榜首,累计获投票数达28456票。

  “查勘一日,与您相伴”多地开放日活动与客户同行

  保险,能做什么?在做什么?是怎样的行业?今年7.8“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在亚太财险总公司统筹组织下,全辖各分支机构敞开了大门以“查勘一日,与您相伴”为互动主题,用心向客户及社会公众,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让更多的客户及公众近距离了解保险理赔,感受亚太财险“微信视频理赔”创新服务所带来的便捷高效与贴心服务。

  活动期间,亚太财险福建、天津、湖北、安徽、重庆等分公司,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邀请客户及社会公众走进公司职场,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公司文化,并以“查勘一天,有您相伴”为主题,全方位向客户展示了亚太财险独家首创的“微信视频理赔”服务,向客户及公众讲解使用流程,让客户及公众对亚太财险理赔服务有了更直观、更深刻、更贴心的了解。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亚太财险永远在路上!

关键词阅读:脚步 亚太财险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