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保险增资15.54亿获批 注册资本增至30亿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近日,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养老保险”)增加注册资本金一事获得银保监会批准,变更后,长江养老保险注册资本为30亿元人民币。

  据长江养老保险此前公告显示,今年3月26日召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及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本次转增注册资本(以下简称“本次转增”)以我公司累计股本溢价及 2017 年部分未分配利润,在现有股东范围内,以 1 元/股价格同比例进行,所有股东均参与本次转增,分别是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网英大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和江南造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转增总金额为155,358.5183万元人民币,认购股份数为2155,358.5183 万股。

  据悉,本次转增注册资本是以公司累积股本溢价及未分配利润进行转增,不涉及现金出资及资金来源。

  以下为转增前后股权结构对照表:

关键词阅读:长江养老保险 增资 银保监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