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北大方正人寿为爱而行 凝聚公益力量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确立以来已有6年,它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并借助运动的形式开展扶贫健步走及捐款活动,通过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履行“保险姓保”的行业精神。

  北大方正人寿山东分公司积极响应山东保监局和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充分发挥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大爱理念,于7月8日举行“健步走游清泉”活动,共有内外勤员工60余人参与。大家从公司出发,沿济南繁华地带行进。所有员工精神抖擞,互相鼓舞、激励,共同完成本次健步走活动。市民纷纷驻足围观,近距离了解保险,了解保障,了解北大方正人寿。北大方正人寿山东分公司所有员工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提高了公众对保险的认知,助力传播保险“正能量”。同时,健步走活动生成的保险扶贫项目,可以给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这种以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也为扶贫事业献出了爱心,将方正人一个个脚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一小步最终会累积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

  “健步走游清泉”活动仅仅只是保险宣传活动系列之一,方正保险人的活力不止于此。在这之前录制推广“给7.8点个赞”手指舞,登上中保协“手指舞达人榜”。组织“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北大方正人寿山东分公司通过保险公众宣传日等一系列活动,使公众更深入地了解保险行业的保障功能、树立了良好的保险企业形象、为保险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未来,北大方正人寿山东分公司将继续不断向市民宣传保险理念,让保险的色彩点亮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北大方正人寿 保险宣传日 公益力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