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天安人寿点亮“小桔灯” 爱心捐助

  2018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中国银保监会组建后的首个公众宣传日。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天安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公益活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行业形象推广、“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开放日和富有天安人寿特色的“小桔灯”爱心捐助活动等。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中保协、省行协及总公司的指导下围绕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不仅宣传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而且体现了公司在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扶贫健步走,用行动奉献爱心

  7月8日,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全省11家机构在同一时间组成天安健走团,各地区1500余人参与到健走活动中来,通过捐赠步数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为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全省热情高涨,在美丽的公园、休闲广场都能看到天安人矫健的身影,伴着徐徐的清风、微微细雨,健走团全体成员意气风发,激情洋溢。

 

  (2018年7月8日,天安人寿保定中支350余人参与到7•8 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中)

  (2018年7月8日,由天安人寿邢台中支举办7•8 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8年7月8日,沧州中支东光支公司积极响应分公司号召举办7•8 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

  (全省各地精彩活动瞬间)

  大型手指舞活动,一起“给7.8点个赞”

  河北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开展“给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全省11家机构客服邀请业务员朋友及客户共计500余人积极参与学习并上传抖音短视频,通过当下最流行的社交软件开展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为78点赞、为祖国喝彩,精彩的短视频也展现出了天安人开拓创新、蓬勃发展的精神面貌。

 

  (邯郸中支参与当地行协组织的集体手指舞活动,为保险点赞)

  (柜面客服邀请业务员与客户共学78手指舞)

  积极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各级机构向公众开放办公服务场所,并邀请客户来到公司参加早会,宣传保险知识,聆听理赔内容,在柜面参观理赔及各项业务受理流程,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使客户更加信赖天安。

  (邀请客户来到柜面参观业务受理流程,进入职场参与早会,为客户讲解理赔知识)

  点亮桔灯,放飞梦想公益活动

  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在总公司“天安小桔灯”爱心捐助活动项目推动下,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走访了灵寿县七祖院小学,2016年冬天,公司的绿色希望工程项目曾向七祖院小学捐赠多媒体教学设备、体育器材等物品,既拓宽了孩子们的阅读视野,又优化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今年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继续传承爱心捐助活动,向学校捐助300余套图书及教学益智玩具,让孩子们自由自在地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启迪心智。同时组织全省举办6场“天安小桔灯”爱心图书捐助活动,走进贫困山村、特殊教育学校等地,共捐赠2500余套书籍和各种教学用品、文娱用品,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

  活动中还邀请客户和孩子们同行,进行积极互动,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共同彩绘风筝,放飞梦想,架起城乡孩子们友谊的桥梁。同时更加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共学手指舞为78点赞、现场讲授趣味英语、趣味数学,让孩子们感受到天安人的温暖关怀。

  本次活动体现了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会“精准扶贫”的号召,传递爱心,传承知识,让更多的人从捐赠的图书中受益。未来,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更多满足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精神需求,将爱心进行到底,以实际行动关爱儿童成长,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天安大爱。

  (河北分公司小桔灯公益捐助现场,走进灵寿七祖院小学进行图书文具捐赠)

  (现场与孩子们互动,趣味教学,彩绘风筝,架起友谊桥梁)

  (承德中支走进兴隆上庄村捐助500余本图书)

关键词阅读:天安人寿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正能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