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始于足下 幸福人寿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全行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为做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幸福人寿福建分公司于7月6日组织全体员工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下午4点,全体员工从公司职场所在位置出发,前往西湖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途经西湖晨曦广场、彩虹桥、左海长廊、福建博物院,全程完成健步走里程近8公里。大家将一步步转化成一份份公益的力量,通过“7.8保险扶贫健步走小程序”将自己的步数及时进行捐赠,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的方式进行分享,带动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扶贫公益活动,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真正践行“身体健康一小步,保险扶贫一大步”的理念,彰显幸福人寿“至善至诚、为幸福保驾护航”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阅读:幸福人寿 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扶贫健步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