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幸福人寿邀客户走进公司认清保险本质

  为了迎接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幸福人寿泉州中支于7月6日成功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诚邀公司近50名客户及热心公众人士走进公司,宣传保险知识,使客户公众了解保障背后的故事。

  活动现场向客户介绍此次活动开放日意义、播放保险扶贫宣传片、着重讲解保险理赔相关知识,与客户进行现场互动及答疑。通过开放日活动,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的本质、意义及功能作用,进一步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

  作为幸福人寿的分支机构,我们将时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至善至诚,为幸福保驾护航”的使命。

关键词阅读:幸福人寿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保险公众宣传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