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保险业:为爱捐赠1.5亿步 助力7.8保险公众宣传日

  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以来,山东保险行业各相关机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提升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山东的热度和影响力。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第一时间联合山东省保险行业中介协会组成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旭东和山东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杨守林为组长,各市保险行业协会、各保险公司、各保险专业中介机构分管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下发了《山东省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提前布局全省宣传工作。 

  结合济南泉城特色,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制定“健步走 游清泉”“7.8保险扶贫健步走”推荐路线,各驻济省级保险机构纷纷在7月8日当天参与活动,各家队伍统一着装行走在名泉小巷,成为泉城风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天,各地市协会也纷纷组织辖区保险机构开展集中健步走活动,人员规模均在500人以上,大家兴高采烈为公益开跑,并积极捐赠了自己的微信步数。截至活动结束,在保险同仁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下,山东保险业共捐赠扶贫步数1496644929步,位列全国排行榜第4位。 

  山东保险业认真落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各级保险机构纷纷向社会公众开放客服、理赔等工作内容,带领群众近距离接触保险工作流程,并普及保险知识,为参与群众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保险课堂。据不完全统计,自“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开展以来,山东保险业共272家公司(含地市分支机构)参与活动,开放职场、服务流程、服务平台等各种保险设施和服务项目332个,有17402位公众参与其中。

  在“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中,山东保险业积极参与,广泛传播,带动从业人员及社会公众掀起手指舞比赛的小高潮。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连发11期手指舞教程及全省优秀视频集锦,热度还在持续发酵中。

  7月8日当天,由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山东保险业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新闻发布会”如期举办,会上通报了山东保险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发布了山东保险业扶贫典型案例,并向山东大学、山东财险大学捐赠了贫困优秀学生助学金。活动受到中国保险报、新华网、齐鲁网、大众网等15家媒体的关注。

关键词阅读:山东保险业 扶贫健步走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