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掀起宣传热潮 多样活动助力7.8保险公众宣传日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正式确立以来,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保险业一张独具特色的文化名片,体现出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切实起到弘扬保险文化、凝聚形成良好行业精神风貌的重要作用,切实起到讲好保险故事、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的显著作用,切实起到搭建文化建设载体、探索群众性活动的引领作用。

  在第六个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积极开展多样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保险,增强保险意识,弘扬行业正能量。

  一、7.8扶贫公益健步走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踊跃组织内外勤员工,并动员客户参加"7.8扶贫公益健步走"扶贫捐助活动,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

  二、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根据人民银行日照市中心支行"金融知识进课程"及"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安排,天安人寿日照中支走进陈疃中心小学、东辰小学和希望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的金融知识课。

  三、为7.8点个赞,手语舞活动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积极组织内外勤全员学习手语舞,以最美的身姿为保险点赞!为祖国喝彩!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高度重视本次"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根据总分公司活动方案,制定了详尽的推广实施方案。结合当地行协要求,全力执行,纷纷掀起"7.8扶贫公益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的热潮。

  天安人寿日照中支将进一步加大推广和参与力度,力所能及参加各项公益活动,践行公司社会责任,做行业正能量的传播者,弘扬行业正气,提高保险业在整个社会范围内的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天安人寿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正能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