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山保险代理林重文:互联网保险要做差异化独一无二

  金融界保险频道讯 “差异化策略极致是什么?就是独一无二,想做的事不是其一,也不是唯一,而是独一。”鑫山保险代理董事长兼总裁林重文在7月6日《今日保险》与LIMRA联合举办,金融界保险频道为特邀合作媒体的2018首届科技赋能保险中介大会上表示。

图为:鑫山保险代理董事长兼总裁林重文

  鑫山经营的概念是这样的,我们从头到尾谈的,最大差异化的观念,鑫山经营的理念并不是以顾客为核心,我们做客服,但做客服是来支持营销伙伴做客服,而营销伙伴是我们的,鑫山围绕着营销伙伴为经营重心。我们自己定位,并不是一个销售公司,而是一个创业平台,为营销员提供支持,提供资源,提供各种助力,让他在这边成长茁壮,成为专业人士。

  鑫山是一个创造价值的平台,创造营销伙伴市场价值的平台,包括他的收入、社会地位,创造他的生命价值,让他生活得更快乐,也创造他的社会价值。

  这个差异化做出来的时候,能确保我们在传统的中介产业里,希望能够走出一套自己的路子出来,这个路子也许和科技没有太大的关系,但是经过六年的实践,我们发现它真的有效,我们活得很好,也期待未来的一些发展。

关键词阅读:鑫山保险代理 林重文 互联网保险 差异化 独一无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