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英国成功参与承保伦敦金丝雀码头集团物业群

  金融界保险频道7月10日讯 今年7月,经历了两年的磋商谈判,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太平英国成功参与承保金丝雀码头集团(Canary Wharf Group)在金丝雀码头金融区的全部8个物业群,保费收入共计18.5万元英镑。

  伦敦金丝雀码头作为英国伦敦地标型综合商住区之一,曾是废弃的港口,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历经三十年开发,现已成为伦敦第二个金融城。这里摩天大楼林立遍布,前卫建筑目不暇接,众多世界级银行金融企业、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会计公司、科技和电信类公司以及媒体机构云集落户,是名符其实的金融新地标。

  金丝雀码头集团是英国知名企业,也是最大的金融区物业地产集团,具有国际性金融功能城区开发、管理与运营方面的整体优势,同时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积极响应者,参与了中国雄安新区的建设计划。

  这次承保金丝雀码头集团,是太平英国参与英国当地顶级企业大型保险计划的成功案例,标志着太平保险进入英国当地大型企业保险市场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图为金丝雀码头金融区物业群夜景。

  图为金丝雀码头金融区。

关键词阅读:太平 承保 伦敦金丝雀码头 物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