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国寿保险开放日 体验“e”站式服务

  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积极响应银保监和行业协会号召,全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7月6日上午,分公司开展了7•8保险公众开放日之国寿“e”站式服务体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地方的媒体代表以及客户代表们参加。

  在活动现场,莆田国寿客服经理胡宇带领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保险公益扶贫宣传片,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随后,胡经理认真介绍并演示了国寿“e”化业务的一站式服务过程:从“无纸化投保”到“便捷保全”再到“高效理赔”,整个操作服务的流程及系统设计以内外部客户需求为驱动,实现了科技化,智能化,高效化。“国寿e化”服务,力求变复杂为简单,让客户省心省力,让客户切身感受科技的魅力,体验综合金融的便捷。

  最后,与会人员在分公司柜面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柜面大厅窗口,近距离参观服务流程,体验一站式服务,深刻认识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关键词阅读:莆田国寿 保险开放日 e站式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