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幸福人寿上海公司积极相应行业号召,开展一系列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幸福上分的领导,协同幸福上分40余名内外勤员工在静安雕塑公园进行了统一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英姿飒爽,步履矫健,为幸福努力,为保险添彩,为公益奔跑,用实际行动为保险公益扶贫助力;通过“抖音”录制7 •8保险手指舞”,扩大保险宣传深度和广度;组织“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公司向公众开放职场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基础设施以及服务流程等进行参观。邀请公众来到公司进行良好互动,细致解答公众提出的疑问,让公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7月8日公众保险宣传日当天,幸福人寿上海分公司分别在静安、奉贤、浦东开展“进企业”、“进街道”、“进农村”的设摊活动,向市民宣传保险理念,分发纪念品;“进农村”与当地居民进行交流,积极耐心地让居民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功能和作用;“进街道”设置咨询台,组织人员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讲解保险知识;“进企业”向办公楼里企业员工进行宣传,普及保险价值。

  通过本次活动,让市民更加了解了保险这个行业,从保险的理念、功用,到保险的产品、理赔,都对市民进行了较为全面的科普。同时,这次活动也践行了幸福人寿“至诚至善、传递幸福”的企业精神。

关键词阅读:幸福人寿 保险公众宣传日 保险扶贫健步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