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胶州支公司健步走之7.8向前公路行

  为积极响应保险行业协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胶州支公司于7.7日举行了向前公路行扶贫健步走活动,为78爱心助力。此次2018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与公益健步走扶贫活动相结合,体现了保险的保障功用与社会责任与意义。

  夏日炎炎,烈日当头,阳光激励着他们前进的脚步,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胶州支公司的小伙伴们迈着大步,一路向前。78向前公路健步行活动结束后大地保险公司胶州支公司的伙伴们均完成了保险扶贫步数公益捐赠,通过这次活动,小伙伴们既锻炼了健康的体魄,又为保险公益事业的发展进一步助力。“你若安好,保险愿意备胎到老。”作为保险行业的一份子,中国大地保险公司青岛分公司将继续发扬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为社会发展做好保障。

关键词阅读:大地保险 青岛 胶州支公司 健步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