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青岛中华财险人 为保险公益贡献力量

  为响应总公司、青岛市保监局、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做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相关宣传活动的号召,中华财险青岛分公司举办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跑活动。7月5日早晨8点整,青岛分公司机关部门及业务部代表参与此次活动,在青岛市美丽的五四广场海边木栈道踏起了健步走之旅。

  早上8:00活动开始,大家统一身着中华保险文化衫,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余人参加,活动从青岛市标志性建筑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沿路徒步。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四射,高呼口号,最后伙伴们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一路上,虽然天气酷热潮湿,但是大家丝毫不受影响,在欢声笑语中,队员们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活动中,整个活动中大家都认真遵守活动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展示了中华员工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伙伴都通过小程序上传捐赠了健步走的步数,为青岛保险公益活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华保险青岛分公司先后举办7.8手指舞、7.8向上垂直跑、“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开放日以及7.8向前健步行等活动,不仅展示了公司员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而且在分公司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心态,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和沟通,积极展现生命人的精神风貌,共同创造中华保险的优秀文化!

关键词阅读:7.8保险宣传日 青岛 中华财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