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推动幸福感工程建设 青岛人保开展扶贫健步走

  为了丰富员工生活,激发员工活力,进一步推动幸福感工程建设,深入开展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和人保客户节主题宣传,人保集团青岛党建协调委员会于7月5日下午组织了“扶贫健步走”活动,人保财险青岛市分公司、人保寿险青岛市分公司、人保健康青岛分公司三家公司近7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用轻快的步伐、灿烂的笑容、斑斓的色彩共同完成“扶贫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路线以青岛奥帆中心入口为起点,由八角广场出发,途径奥运火炬、峰会会议中心、海上宴会厅、情人坝等多个观景点,沿着海边步行道进行,途中还表演了手指舞等活动元素,不仅突出了活动主题,也展示了人保员工的风采。

  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中国人保积极、健康的企业形象,宣传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同时,通过欢快而有意义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增强公司凝聚力。

关键词阅读:幸福感工程 青岛 人保 扶贫健步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