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保险公众开放日:少儿安全 从一份保障开始

  6月23日上午,前海人寿举办保险公众开放日,众多家长带着孩子到场聆听“保障背后的故事”少儿交通安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深圳一级警司宋伟超、前海人寿总公司运营管理部理赔师黎凤宝授课。

  宋伟超警司讲述了深圳少儿安全交通事故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少儿安全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并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车辆盲区等方面为减少少儿安全事故提出了建议,增强了公众的安全知识意识,丰富了公众的自救和施救技能。

  前海人寿总公司运营管理部理赔师黎凤宝则在前海人寿三个真实理赔案例的基础上,讲述了意外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让公众了解到理赔案件中,保险公司从接案、初审、到复核、理赔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黎凤宝还讲解了保险保障的基本原理。

  这帮助公众对保险保障的认知从简单的“报案—理赔”,深入到保险行业的本质、保险公司的服务宗旨和运作逻辑,折射出保险行业对公众、对社会的价值。

  同时,讲座也让公众了解到保险精算、法律合规、IT等不同岗位的保险从业者的职责、智慧和职业理想追求,并向公众展示了保险科技所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活动最后,五位小朋友还现场跳起了“给7.8点个赞”手指舞,认真的表演和整齐的动作,赢得了家长孩子们的热烈掌声。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本次讲座是前海人寿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首个活动。

  在6月下旬至7月中旬,前海人寿全国所有分支机构将围绕该主题,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中国保险大讲堂全国巡讲活动、大学生保险责任行暑期商业保险社会调查竞赛等活动,为保险行业打Call。

关键词阅读:少儿 保险公众开放日 前海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