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人寿手指舞秀翻短视频平台 为保险公众宣传日点赞

  今年,前海人寿“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在短视频平台上“秀”了起来。

  6月下旬开始,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前海人寿”)总公司及13家分公司纷纷组织员工录制手指舞短视频,并在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平台发布,为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预热和点赞。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激发行业上下、内外的情感共鸣。

  “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制作,前海人寿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创造,除了录制手指舞以外,还录制了“7.8纸片点赞”“7.8手指版字幕”等小视频,生动地展示了前海人寿员工爱祖国、爱行业、爱生活的乐观精神和热情态度。

  目前,前海人寿还将在全国各地组织公众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等近50场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积极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为进一步提升保险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关键词阅读:前海人寿 手指舞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