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7.8保险扶贫健步走 为贫困户提供6309万保额保障

  七月的海南骄阳似火,一群热爱运动的保险人不顾酷暑高温,助力保险扶贫,在快乐中健走,这是海南保险业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一“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7•8保险扶贫健步走”通过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三区三州等37个地区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6月25日健步走小程序一上线,海南省各保险机构就立刻开展组织工作,动员员工、家属、客户及普通大众参与进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健步走活动。有的公司利用工作之余在楼层进行上下垂直走,在楼宇之前,公路上向前走,更有的公司在公园、乡间田野集中开展健步走活动。在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全省各保险机构如火如荼的全面、火热开展此项活动,海南省最终累计捐赠步数1亿步,成功兑换保险扶贫项目。

  海南保险业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为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保险扶贫的作用。在2017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海南保险业同样以跑步捐赠里程数的运动形式成功生成保险扶贫项目,并由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认领扶贫项目,为海南省东方市和澄迈县2103名贫困农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总保额达到6309万元。

关键词阅读:海南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贫困户 保额 保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