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漳州国寿让客户体验一站式服务

  7月3日,2018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

  根据总公司转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2018年漳州市保险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精神,以及省公司相关工作要求,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积极配合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在公司所在地金保大厦举办开放日活动。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举办的“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开放项目为“漳州国寿旗舰店开放日”,开放主题为“走进漳州国寿”,开放内容主要为参观服务流程、体验一站式服务、了解多元化产品种类、举办“了解保险”主题讲座等。

  在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高碧娟副经理(主持工作)及柜面主管高美琴引导参加活动的客户进行参观。该客户服务中心是标准的“旗舰店”配置,设置有接待区、自助服务区、资料填写区、客户休息等候区、展示区、业务受理区、收银区、客户洽谈室及后台处理区等九项服务功能区,功能区划分完善,服务装备齐全,向客户提供整洁有序、场所绿化美化的服务环境。高美琴主管一一介绍。

  高碧娟经理则向客户介绍大厅各个窗口负责受理的新单、保全、理赔等业务类型,并介绍客户服务中心的岗位设置及工作功能,阐述了中国人寿“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汇报了“专业、价值、责任”的运营服务文化建设情况,让客户近距离参观服务流程,体验一站式服务。

  高经理还向客户介绍了中国人寿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并着重介绍个别理赔案例。理赔服务见真情,不少客户在保单理赔后会送上锦旗表示感谢,这是对公司客服工作的高度认可。高经理借送锦旗的案例向在场的客户宣传保险保障功效,引用李克强总理曾在答中外记者问时讲过的“要运用大病保险等多种制度,不让一个人患大病,全家都倒下”的重要讲话,强调了拥有保险保障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高经理的一番话引发了客户深思,在场客户纷纷表示今天来参加这个保险公众日真的是受益匪浅,为中国人寿的客户服务点赞。

  参观旗舰店和公司职场后,客户们来到位于金保大厦八楼的会议室,参加以“了解保险”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公司培训部高级讲师陆芸向客户讲解保险业的起源、性质、价值以及功能作用,并接受客户的讨论与询问,与客户进行良好的互动。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向广大的人民群众送去更多的保障,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活动共有46名客户参与,漳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梁跃清秘书长、洪顺发副秘书长、办公室黄河副主任,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莅临现场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关键词阅读: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中国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