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责任保险“7.8保险公众宣传日”火热献爱心

  近日,保险行业一年一度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全国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活动热潮。今年的活动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通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传递保险理念。连日来,长安责任保险全辖各机构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传递保险行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长安责任保险也勇担社会责任,为宁夏贫困地区困难群众捐赠高额保险,并以公司名义首先发起“爱心78助贫困儿童”一起捐活动,号召公司广大客户及员工为公益事业助力。

  自6月中下旬以来,长安责任保险总公司、浙江、青岛、安徽、潍坊、上海等分支机构纷纷开展户外健步走活动。楼宇间、公路上、山野中、海边……长安责任保险的员工用双脚丈量爱心,通过绿色公益健走,身体力行诠释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

  长安责任保险各个分公司还组织员工学习手指舞,并录制了一支支富有创意又极具长安特色的“给7.8点个赞”手指舞小视频,在短视频平台播出,充分展现了长安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时,长安责任保险还认领了宁夏地区的扶贫项目,为宁夏建档立卡的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届时,公司将为500位困难群众捐赠保额达1500万元的保险保障。此外,长安责任保险还以企业名义发起了“爱心78助贫困儿童”一起捐活动,号召广大客户及员工为公益事业助力。截至目前,活动参与人数近百人,共筹集善款近8000元,也是第一家以企业名义发起募捐的保险机构。

  据了解,“爱心78助贫困儿童”活动是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通过行业内外自发组织参与,社会公众积极运动捐赠步数或直接捐款,通过募集10万元善款,为贫困地区的1000个孩子送上爱心包裹,用来改善农村小学音体美教学现状和学习生活条件。

关键词阅读:长安责任保险 7.8保险公众宣传日 献爱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