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形成超过50个保险扶贫项目

  金融界保险频道7月8日讯 今日(7月8日)上午10点,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北京金融街商会协办、金融界保险频道特约媒体支持的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中国银保监会组建后的首个公众宣传日。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行业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扶贫公益活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行业形象推广、“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开放日等系列群众性活动,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

  其中“7.8保险扶贫健步走”参与人次达到1700万,线上总捐赠步数超过200亿步,形成了覆盖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的超过50个保险扶贫项目,保险行业将对生成的项目进行专项保险扶贫开发对接,推动这些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

关键词阅读:7.8保险扶贫健步走 扶贫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