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扶贫健步走:宜昌新华人向广大市民传递保险大爱

  倡导健康生活,传递保险大爱

  为迎接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传递行业正能量,6月27日上午,新华保险宜昌中支25名内勤员工齐聚宜昌市滨江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和“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

  7.8扶贫健步走

  本次健步走活动途经“三峡力量”水轮机雕塑、大撤退纪念园、夷陵长江大桥等宜昌地标性建筑,借助微信小程序记录步数,完成现场捐赠。活动过程中,健康使者们身穿蓝白相间的“新华保险志愿者联盟”T恤,头戴7.8白色主题帽,在沿江大道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健康使者们共同摆出“7.8”的醒目图案,中支总经理吴星带头表演“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为7.8主题日各项活动开展宣传造势。

  宜昌新华在行动

  宜昌新华人用身体力行向广大市民倡导健康生活,传递保险大爱,为贫困地区贡献新华力量,突出了2018“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宣传主题。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7.8扶贫健步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