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宣传日:山西新华公益健步行走团聚力民生保障

  一年一度的保险行业盛会已拉开序幕,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年度主题为:“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促进社会公众更加关注保险、了解保险,更加密切地接触保险,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号召,围绕这一主题展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预热活动。

  7.8扶贫健步走

  6月25日

  新华保险山西分公司积极助力,组建山西新华公益健步行走团,在太原市汾河公园,与爱同行,健步舞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呼吁保险行业内外人士,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健走运动并为“山西”捐赠里程,开创保险扶贫新模式,惠及贫困人口,聚力民生保障。

  抵达终点后

  健走伙伴们将步数全部进行捐赠。虽然汗水湿透了衣裤,但大家都享受着健走带来的快乐,更享受着成功助力扶贫事业带来的成就感,自豪感。

  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

  6月26日

  山西分公司组织全省内勤学习“7.8点个赞”手指舞视频,并建立青年员工代表队拍摄了“7.8点个赞”手指舞快闪视频。

  “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6月25日-27日

  山西分公司组织中支客服柜面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通过柜面功能区介绍,E服务推广,理赔案例宣传,展示公司专业形象,深化客户“全面”“足额”保障理念。

  第一时间获取山西分公司最新资讯,

关键词阅读:新华保险 山西 7.8保险宣传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