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日:河南天安人寿举办27场客服活动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2018年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自6月20日起,在全辖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借助网络媒介进行推广,进行广泛多元的线上传播及转发点赞,以热情如火的形象弘扬保险正能量,扩大活动影响力。

  一、7•8保险扶贫健步走

  2018年6月20日起,天安人寿豫分各中支组织内外勤伙伴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伙伴们以跑步里程为纽带,捐赠里程积累到一定数值会生成以省区为划分的保险扶贫项目,将公众扶贫公益跑与保险扶贫项目对接并落地,把每一位参与者的爱心和善举传递到最需要的地方。截止7月3日,除日常个人参与健步走活动之外,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全辖组织开展了7.8健步走集体活动20余次,参与人数突破600人。

  二、给7•8点个赞手指舞

  活动期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我为7点8点个赞”手指舞学习及视频拍摄,累计上传64个作品,截止目前累计获赞4000多个,其中3个作品被中国行业协会和中国保险网络大学选出精彩小视频“手指舞达人”,2个作品被评选为日冠军。目前,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欢迎为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点赞加油!

  三、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

  7.8公众宣传日期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各级机构向公众开放公司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场所、服务场景、服务流程等,与公众进行良好互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保险公众开放日期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邀请消费者参观客服大厅,了解各项业务的办理流程,并邀请客户体验E化保险时代,如天派3.0、远程视频客服、微信保全等业务办理的便捷服务。截止目前 “保险公众开放日”举办27场,参观人数1068人。

关键词阅读:7.8保险公众宣传日 河南 天安人寿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