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开放日:中韩人寿走进大地期货 分享保险理赔知识

  6月28日下午,中韩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韩人寿”)运营部资深理赔人员走进大地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地期货”),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保险开放日活动,向大地期货员工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保险理赔那些事儿”的理赔基础知识讲座。

  讲座一开始,中韩人寿运营部资深理赔人员范伟烽向大地期货员工们分享了包括人身险与财产险的区别、人身险的分类、投保人及被保人和受益人的区别与关联、人身险投保原则等在内的保险基础知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与吸收这些知识,他还精心地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并为每位参与互动的大地期货员工准备了贴心小礼品。

  随后分享的理赔基础知识更是受到了大地期货员工们的广泛关注,范伟烽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从报案、申请到立案、审核,再到通知、结案的全过程,以及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注意事项,参加讲座的大地期货员工们不仅听得聚精会神,更是利用休息的间隙积极踊跃地提问,是否可以重复理赔、如何快速得到意外险保险理赔金……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范伟烽都事无巨细地进行逐一解答。

  “之前对保险的了解仅限于出去旅游购买短期意外险,通过今天专业人士的讲解,才明白保险种类的丰富多样与相对应的各种不同的保障内容,真的是受益匪浅。我们确实没有办法预料明天会不会生病或发生意外,根据家庭成员的实际情况进行组合保障非常有必要。”大地期货员工小王在讲座结束后表示,庆幸自己下午有空参加这场既能科普又有实际操作指导的讲座。

  今年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第六年,本届公众宣传日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接下来,中韩人寿还会积极配合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等一系列活动,提升行业形象的同时,让更多人走近保险、了解保险,通过保险保障守护美好生活。

关键词阅读:保险开放日 中韩人寿 大地期货 保险理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