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人寿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不惧日晒 不畏风雨

  滂沱大雨,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上周五下午,为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号召,中韩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韩人寿”)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公司150余名内勤员工从公司办公大楼(华联时代大厦)走向钱塘江畔,从出发时的艳阳高照到中途突如其来的滂沱大雨,所有人不惧日晒、不畏风雨坚持完成了每人7800步的捐赠步数,并捐赠生成浙江省保险扶贫项目,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

  今年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的第六年,作为今年主题活动之一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宗旨为组织行业带动社会公众积极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及扶贫捐款活动,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登陆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一个想要捐赠的地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及三区三洲,共37个地区)为该地区捐献步数(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重复捐步,并可重新选择捐赠地区),各地区获捐步数达到预设额度(7800万步/地区),即可生成保险扶贫项目。

关键词阅读:中韩人寿 7.8保险扶贫健步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