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国人寿:邀请客户走进职场 深入体会保险内涵

  为了扩大保险宣传,促进行业发展,普及保险知识,树立国寿品牌,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近日举办保险公众开放日活动,积极邀请客户走进职场,参观保险公司的服务流程,深入体会保险的意义与功用。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积极向客户宣传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客服人员与客户进行良好互动,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一份保障背后,凝聚着保险从业者的智慧、汗水和担当,承载着行业的科技、效率和便捷。

  此次活动也受到了客户的赞许,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体验到了中国人寿贴心细致的服务。她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不虚此行,收获满满,让身边更多的人拥有保险保障。

  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通过举办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旨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向广大客户宣传保险的意义,让国寿的关怀服务延伸到更多客户及家庭,为人们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阅读:中国人寿 青岛 保险公众开放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