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保协召开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大会

  6月20日,青岛市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启动大会顺利召开,青岛市保险业66家会员公司的办公室主任及新闻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青岛市保险协会会长杨婕主持大会并做重要讲话,协会办公室王耿建主任针对《青岛市保险业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公司就如何更好做好今年的7•8宣传日各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婕会长就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出了要求。

  至此青岛市保险行业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全面启动,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内,青岛保险行业66家保险公司将紧紧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按照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精心策划的活动方案陆续开展各项活动。协会“搭台”、公司“唱戏”、媒体动员、市民参与,届时青岛市民将通过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为扶贫工作助力、参与“给7.8点个赞手指舞”感受保险的热情与活力、通过参与“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了解保险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在做好中保协统一开展的行业性活动的同时,青岛协会将组织会员公司结合青岛实际,深入挖掘保险功能,突出宣传保险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服务民生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开展富有青岛特色的精彩活动。

关键词阅读:青岛保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