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人寿佛山分公司参加7.8健步走活动

  2018年7月3日,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参加了由佛山市保险行业协会在佛山市千灯湖举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佛山辖区保险业各会员公司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围绕着周长约计3公里的千灯湖主干道进行健步行走,并记录参与健步人员的步数,进行统一扶贫捐赠。

  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秉承着7.8捐步扶贫、弘扬大爱的活动宗旨参加健步走活动。横琴人寿参与人员用矫健的身姿来书写着自己的速度与激情。他们团队协作、坚持不懈,哪怕烈日当空也无所畏惧,时刻展现着横琴人美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健步活动,横琴人寿佛山分公司发扬了扶贫助困,尽心尽责,用行动表示关爱、用汗水诠释真爱的精神,用横琴人优秀的企业文化展现公司“让未来可见”的愿景。此次是佛山分公司首次参与当地行协组织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彰显了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敢于担当的文化底蕴,为公司带来了极佳的品牌宣传效果。

关键词阅读:横琴人寿 7.8健步走活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