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保险积极践行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

  美好,对个人和家庭而言是平安幸福,对企业而言是稳定发展,对社会而言是绿色可持续的家园。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作为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代表着保险业为百姓的富足生活和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的坚定决心。作为中国领先的外资财产保险公司,美亚保险始终秉持“保险姓保”的核心宗旨,坚持为社会经济和民生提供保障,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美好撑起一顶保护伞。

  为企业保驾护航,来源于高效、专业的服务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不断推进,进出口贸易规模迅速扩大,随之而来的风险也与日俱增。美亚保险贴合企业需求,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包括工程保险、产品责任险、货物运输风险保障等多种选择,帮助企业有效预判及合理应对“走出去”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2018年1月,中国某农产品进出口企业的运输船只在东海遭遇事故,导致其从美国进口的大批货物受到严重损坏。美亚保险迅速反应,第一时间组建专业团队前往现场勘察,并以最快速度向受损企业预付赔款500万元,帮助企业成功渡过难关。美亚保险致力于通过快速、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帮助“走出去”的中国企业尽可能减少风险可能带来的损失。

图为:美亚保险广东分公司参与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出行全面保障,来源于覆盖全球的的优势

  在助力企业管控风险的同时,美亚保险也关心和守护着每一个家庭和个人。利用Travel Guard 24小时全球旅行救援服务的优势,美亚保险能够在游客突遇变故时,为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紧急支援。此前一位64岁老人在莫斯科旅行期间突发急病,生命垂危。美亚保险接到求助后,当即启动国际救援服务,用医疗专机将其转送回国内进行治疗,最终老人脱离了危险,救援费用则由美亚保险全额承担。最终挽救了一条宝贵的生命,守住了家庭的幸福与美好。美亚保险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让生命多一份保障,用心呵护每一个家庭和个人的温馨旅程。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美亚保险将不断践行“守护美好”的核心主题,为经济发展与社会民生保驾护航,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绿色家园增添保障,向着共创美好未来的愿景不断前进。

关键词阅读:美亚保险 全国保险公众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