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保险业积极部署“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浙江保险业在浙江保监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下,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主题,积极部署,认真制定活动方案。

  自6月14日组织召开全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启动宣导会以来,在全省范围,广泛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等各项宣传活动。

  同时,省协会联合银监、证监、上市公司等省级金融行业协会,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广泛发动全省各界业内、业外公众关注小程序,通过各自微信群、朋友圈、“1+1”等传播带动方式不断扩大宣传效应。

  活动以来,各单位参与扶贫健步走活动的热情日益高涨,不惧风雨,不惧日晒,各类公路跑、沿江走、垂直跑、荧光跑、向“新”田野跑等扶贫健步走活动在全省各地市随处可见,宣传规模空前,捐步数在全国一路领先。截止7月2日,浙江累计捐步数已达12.5亿步。

关键词阅读:浙江 保险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