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太平洋产险、国寿落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经央视授权,与“厉害了我的国”进行合作宣传,将保险行业形象宣传与国家形象宣传结合在一起,激发行业上下、内外的情感共鸣,提升宣传效果。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和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等几家保险公司积极响应保监会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和实际,于近期相继举办“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主题活动,贯彻落实好“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通过广泛开展宣传展示活动,普及保险知识,让公众更直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用,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保险、坚持保险业姓保、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成效宣传好,进一步树立行业和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助推福建省保险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关键词阅读:宣传日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 保险知识 保险保障 保险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