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开放日”举行

  7月1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7·8保险公众开放日”暨“千城万区”客服节体验活动在郑州市经三路智享门店举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化冰向应邀前来的客户和媒体代表介绍了平安人寿的客户服务理念,同时邀请客户感受平安的智慧客服和健康管理服务。

  10点20分,客户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参观了平安人寿智享门店。该门店引用全球领先的金融门店设计理念,充分融入互联网思维,强调智能化和科技感,旨在打造行业创新的O2O体验中心,能够提供三免服务(免等候、免填单、免往返)、预约服务,让客户在平安享受到“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极致服务,打造至佳客户体验。本次开放日以“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为主题,在参观过程中,客户依次参观体验了平安之声、智慧客服、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千城万区”公益行动依托金管家和百万代理人队伍,联合幕天公益,根据个性化的需求,将书籍精准送往全国29个省份的贫困乡村,并结合志愿者支教等行动,指导师生开展阅读,实现扶智的精准化。平安人寿还将倡导公众和各界名人一起推荐好书,提升乡村少年的阅读质量。

关键词阅读:平安人寿 公众开放日 千城万区 客服 分公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