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绍丹:关注科技未来5-10年影响 中小型险企精准投入

  金融界保险6月28日讯 由中国保险报主办、家财网协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第三届)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互联网保险: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保险的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通过分论坛的形式对热点细分领域进行专业化探讨,研究科技可能对保险行业主体、消费者及整个业态产生的深刻影响。金融界保险作为特邀媒体对本届论坛进行了专题报道。

图为:安盛天平首席数据官兼创新中心CEO李绍丹

  安盛天平首席数据官兼创新中心CEO李绍丹参加本次论坛,并在题为“辅助还是取代,人工智能在保险行业的实践(信息技术)”的分论坛上发表名为“辅助还是取代”的主题演讲。李绍丹表示,一个技术新产生时候大家比较关注它,甚至有时候夸大它,很短暂是之内影响,但是反而去忽视它在未来可能大概5-10年的影响。

  整个车险行业竞争非常的惨烈,在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中小型的公司,在科技或者说在探索上投入,与大的主体相比来讲,投入是比较有限的,但是在有限的投入里面,中小型的公司投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能够产生一些更有效的产出。

关键词阅读:李绍丹 科技 中小型险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