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丹:场景保险能否成为流量担当 需要分不同险种

  金融界保险频道6月27日讯 由中国保险报主办、家财网协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保险大会”(第三届)今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互联网保险: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主题,深入探讨互联网保险的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通过分论坛的形式对热点细分领域进行专业化探讨,研究科技可能对保险行业主体、消费者及整个业态产生的深刻影响。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保网总裁卫丹参加本次论坛,并发表了主题演讲。金融界保险作为特邀媒体对本届论坛进行了专题报道。

图为: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保网总裁卫丹

  卫丹表示,2015年开始移动互联网的流量红利,现在已经是在逐步的下滑。线上的流量在缩减,但是我们在获取流量的成本价格却是在不断的攀升,而且我们在转化这些流量过程当中的困难也是在越来越大。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我们为什么能做到,从运营第三年开始盈利,我们基于股东,在保险行业已经深耕了20年的积累基础上,认为保险产品的不同,它决定了我们应该用不同的获取这些流量的方式,以及变现这些流量的场景。

  实际上流量来的不容易,要转化流量可能更不容易。并不是说所有的场景都适合线上的获取流量的方式,也并不是说都能够通过自动化全流程在线的方式去转化它,大的方面我们分三个险种:第一个是消费型的险种;第二种类型产品就是储蓄型保险险种;第三种类型是投资型的险种。

关键词阅读:卫丹 场景 保险 流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